close

天蠍月,倒數開始。

我愛天蠍座,但今年開始,用一種全新的心情與視角來面對這個時期的到來。

原來豐盛,是自覺豐盛,不是掠奪,也毋須積聚。自覺幸運,應該就是最大的幸運了吧?

天涯海角,其實不過翻目一瞬,像做了一個長長的夢,醒來時發現歲月依然靜好。發現,山還是依舊是山,水也還依舊是水,哈哈,我想我已經度過了看什麼不是什麼的那段最難受的時光了。 

但願一切過去之後,剩下的是愛,希望,還有祝福。

世界晚安,我的土星債務人也晚安。

債務人們,麻煩大廳集合,欠什麼還什麼。

或者大家笑一笑各奔東西或許也蠻好,我是說,或許。

世界晚安。

 


關於土星債務人與債權人,請看:誰是你的債權人?-比較盤中的土星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