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6   

陸客:老陳,你太太改嫁啦!   老陳猛抬頭: 什麼!!!(跌落)


大家知道,其實貓熊跟伊莉莎白(註)一樣,裡面是大叔嗎?

其實很合理,想一想就知道,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這麼可愛又這麼像人的動物,還會坐著用手拿東西吃。

共產國家都很多謊言,貓熊復育成功就是其一,我們看到的貓熊,其實都是老許、老王、老陳等四川大叔穿布偶衣假扮的,所謂的臥龍復育基地,其實就是由動物學家跟馬戲團班主等人負責訓練為了養家活口而前來應徵扮貓熊的四川大叔們而組成的祕密基地。

而所謂貓熊外交,在國際間是知名的共謀騙局,其實就是輸出四川大叔到各國動物園假扮貓熊。
離鄉背井的大叔們,因為要適應氣候水土以及思念家人等等問題而搞的筋疲力盡,於是出現了以上的畫面。

讓我們對四川大叔們至上最高敬意(鞠躬)

我妹說,陸客團就是探親團,是鄉親們來探望來台灣扮演貓熊的大叔們。

也對,不然幹嘛大陸就有熊貓,來台灣還看熊貓啊?(而且明明就是大叔穿布偶衣假扮的啊!)

 

IMG_1474  

我愛河馬他們的屁股好可愛!

IMG_1581  

大家不覺得河馬長得好像豬腳或者滷蹄膀嗎?尤其是他們泡在水裡載浮載沉的時候。

高中的時候每次去買焢肉飯都會一直跟同學說我要河馬飯,而且堅持河馬就是豬腳豬腳就是河馬!

  

255408_488627964489471_292283069_n1  

玩了一整天,晚上去好鼻師妹夫搜尋的在地美食福利餐廳,妹夫找的餐廳從來沒有難吃的,非常有才華!

由於我們全家都是餓死鬼,所以菜一上來就拼命搶,只拍到酸菜白肉鍋....

福利餐廳簡直太好吃了,正宗老外省口味鹹的要命!!!

份量也非常多,酥炸豆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腐本身黃豆味就非常重,沾了醬味道更絕妙,而且外皮未免也太酥脆了好想跟主廚握個手!價錢簡直便宜的不像話。

很推薦給喜歡酸菜白肉鍋跟外省菜的人,菜單裡不只有外省菜,但口味就是老外省。去一定要點回鍋肉跟酥炸豆腐,還有最後的甜點要點煎芝麻麻糬,太好吃了啊老天爺!!!

我妹推薦京都排骨,又嫩又軟酸酸甜甜,很適合老人跟小孩。

但是去請多揪一點人,因為每道菜都貨真價實份量好多,我們全家這麼會吃竟然只點了兩輪就投降了好扼腕。

今天一整天都陰天,時不時還下一陣雨,我們帶著老人小孩走走停停,但倒是蠻幸運沒淋到雨,下雨的時候我們不是正好停下來休息就是在尿尿吃東西買東西,結果一整天動物園沒全部逛完。

回家的時候天卻放晴了,陽光從雲層裡透出來,真像文藝復興時期的畫作,上帝的手指。

IMG_1615IMG_1621IMG_1634  

今天走了好多路拍了好多照吃了好多東西,好開心~

但是陰天模式害我每一張相片都過曝>皿<

看來我還要再跟blues的相機磨合一陣子,但是河馬的屁股拍出來相當緊實光滑,我很滿意哈哈哈~ 

去動物園,到底是小孩高興還是希望讓小孩高興的我們更高興呢? 

老人好像也相當高興,我外婆一直要看大象

IMG_1454

大象很專業,還會擺出三七步來拍照。

雖然仔細想想動物被關著是一件相當荒謬的事,某些環境也相當簡陋糟糕,但是小孩們要發現這點還要再一段歲月吧?

某些new age思想中,地球就是個大型實驗場,就像我們拿小白鼠做實驗時不會關心小白鼠的心情,這麼說來外星人可能也一直偷偷觀察我們啊!

我想我是國中時看太多倪匡了......



(註)伊莉莎白是漫畫銀魂裡的知名角色(?),謎樣的生物,眼神非常有魄力!!!

p117197569438  

圖片來源:http://thsh.tp.edu.tw/class/96802/p117197569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