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人問我的問題我都答不出來,心裡既難過又不爽。

但是人沒有自由意志嗎?我實在是很想發飆一頓。

要不要看看那些窮的半死沒錢吃飯但有錢吸毒(?)的藝術家在成名前怎樣努力的?為了創作捨棄正職,賺了一點點錢不吃飯就拿去買創作材料,底片也貴(媽的我也好想要被底片商贊助啊!),胡搞瞎搞一頓也不見得能成名,只是不這樣做對不起自己的心。

阿信回去練體操前也不知道一定可以得金牌啊,他也就只是因為實在很想練體操所以回去練啊!彭于晏也不知道演這片會紅啊!他也只是因為真的很想表演所以拼命練體操啊盡做演員本分啊!努力不一定會有成績,但是你想要有一點點成績怎麼可能不努力然後一直嘰嘰呱呱焦慮擔心?

他媽的但是我講這些話有說服力嗎?我自己也是三天兩頭想哭么一下,論文一直沒寫完還動不動就生病焦慮睡不著(幹我如果有煙癮應該早就得肺癌了我)

這些問題我答不出來啊,他媽的我真的很火,但是就是因為我知道這樣很難過所以我也罵不出來,但是人有自由意志好嗎?雖然哲學科學都也沒什麼好證明,但是我他媽就不信人沒有自由意志,或者說我選擇了相信人要有自由意志,所以拜託大家不要一直說做什麼事讓你很不開心但是又沒辦法之類,想過著快樂的人生卻老幹背道而馳的事為難自己不是緣木求魚嗎?想快樂就要敢去追求啊!!!這不是廢話嗎?只有你自己知道怎麼樣讓自己快樂啊!不知道你就想辦法去試去找啊!!!不要一天到晚想讓所有人滿意,那是最不會讓你快樂的一件事好嗎?我這31年都渾渾噩噩但唯獨這件事我可以打包票。

他媽的我很討厭這種罵別人很像同時伸手在打自己巴掌的事,不過有時候宇宙大概就是這麼奇妙,也算另類教學相長。
希望大家都能不要找藉口,好好去做自己真的想做的事,不想做的事就不要做,做了就不要哭么。真的跪求大家,人生苦短是不是對自己好一點?尤其是那種很想讓大家都開心的星座,我老實說那種想讓大家都開心的人最後搞的大家壓力都很大自己也不開心到底是何苦?

我是在對我自己說吧(菸~)

幹我已經連續三天晚上都睡不著,一直要去____我壓力超大的啊!明天大家看到我不要惹我我火氣有點大!

就這樣,今晚不再回答任何問題,老娘很火,對世界跟愛我也還充滿疑問,問我是問道於盲吧?不過還是鼓勵大家,命運最後會嘉許勇者,嘰嘰歪歪的膽小鬼永遠會被命運女神踢屁股,就這樣。
 
幹你娘我真的覺得今天對世界的不爽達到集點,我只想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罵髒話。

不是生任何人的氣,但卻覺得任何人都讓我生氣,最終也許是生自己的氣,我討厭一直生病,可是最終我只能和我的身體好好相處,越氣她只會越糟糕,我很氣啊,這個身體讓我錯過了多少我覺得重要的事情?

但是這個身體是我之所以為我的依據,也因為我之所以為我所以有我的視角。

但是他媽的我還是想一直罵髒話?疾病和情緒的關係千絲萬縷,氣管疾病如氣喘咳嗽通常都和說不出的話、能量累積在喉輪息息相關。

可能因為日常一直壓抑講髒話的衝動所以很不爽,我被台北跟女生身分馴化了,有時候懷念我還是男人的時候。

我再吃胖回去好了,一直打扮皮相到底是所謂何來,面對社會眼光的時候總是選擇得體的安全牌,是不想找自己麻煩同時也是一種懦弱。




在FB上窮嚷嚷開罵的一晚,憋了很久,講出來還蠻過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