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82  

我最愛的貓咪。

照片登出來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好友Y跟我說我才連忙跑出門買報紙。

那時候的中國時報編輯,過年還會寄賀年卡給投稿者,很是溫馨。

對照現在,覺得不勝唏噓。

而貓咪也因病去世了。

The good old days.

標題是編輯改的,我原來寫的是,看什麼啊,豬頭!

這句話比較符合NyuNyu的個性><

人生啊,真是有趣,從小大家都一直以為我會當作家,結果我最先登上報紙的作品竟然是隨手拍拍的照片,後來又登了好幾張。

人生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