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晚的懷舊老歌時間要介紹的是綠野仙蹤的主題曲。我愛死了這個故事─桃樂絲幫鐵橋夫找到心,幫膽小的獅子找到勇氣,幫稻草人找到頭腦。其實她是在找自己。

I'm Dorothy, and this is my story.

我要向這段期間所有擔心以及持續和我保持聯絡為我加油提供各種實用資訊的你們說聲謝謝,我很平安,也許這不會是句點,我知道還有很多考驗。

我就這樣繼續一路往前走,不知道前面會遇到什麼?但是我真的很幸運遇到你們陪我一程。原來有朋友是這麼溫暖讓人感到不孤獨的一件事,我真的好愛你們大家(親親親~)

星期六一點在新光影城,金馬奇幻影展將重映這部經典名片,我已經買好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