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

我很想好好跟你解釋我寫這封信給你幹嘛,但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好解釋。 

我甚至想不出第二句話要跟你說什麼。 

那就直接跳到第三句好了。 

或者第四句。 

第五句也是一個好選擇。 

還有第六第七第八句,如果我 

寫到第一百句 就完成了一首現代詩。 

詩短 因為分別的日子太長

即使一百句還嫌短 太短

 

你一定覺得我還是一樣愛發瘋。

事實上,我還是一樣愛發瘋。 

寫這樣一封信到底是要幹嘛呢?我可能比你還想知道答案。 

會不會其實是想問你過得好不好? 

但是我想像不出來你會過得不好。 

那,會不會是想告訴你我過得不好? 

但是我才不想告訴你我過得不好。 

所以,到底是要幹嘛? 

我真的不知道,可是我很想寫信給你。 

其實我一直都還是習慣寫信給你,只是這樣竟然就過了十一年我突然覺得很可怕。 

我一直以為有一天我就不會再寫信給你了,可是事情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或許我只是用了一個跟你名字相同的denotation作為我的寫信對象,其實具有不同的connotation,那麼其實我的寫作對象並不等同於你本人。

加入一些語哲只是使這封信變得更莫名其妙。 

但是我懷疑這可能是最趨近真實情況的可能。 

如果是這樣,其實我一點也不需要真的寫信給你本人,打擾你,不過我學長說天蠍座才不會被打擾到,因為天蠍座心裡只有自己。

寫到這裡突然焦慮的好想抽一根菸,但是我不抽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