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染了輪狀病毒.......................​....

他媽的,為什麼有人可以把自己住的地方弄得像廢墟?馬桶是黃褐色​的,洗手台也是,浴室掛的毛巾還發黑,我家抹布都比他的毛巾乾淨​!!! 

我只是去收東西待幾個小時就生病了,還連累學妹,他媽的我真是腦​子有洞,我過去一年到底都在想什麼>皿< 

我不停的上吐下瀉,還發燒肌肉痠痛,昏睡了一天,連喝水也會立刻從上面或下面排出...........

好不容易從台北回到家,看了醫生吃過藥又昏睡到隔天,一起床我媽煮了山藥蛤蠣雞湯還買了小籠包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惡><

我好想吃小籠包喔

我媽:那你只吃皮嘛,光吃皮應該沒關係吧? 

可惡我胃好痛喔可惡可惡可惡

 

最後我只啃了一點白饅頭和喝了一點水,因為這次的胃痛真的很要命的劇烈。

在家養病閒著也是無聊,發燒也不能出門,於是上網,無意察到我的塔羅牌的口袋版簡介:

「命運的平衡總是藉由世人難以理解的方式進行著。為了尋找和諧,我​們必須對萬物的平衡有正確的感知,換言之,需要對我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事件有共鳴性的了解。」

所以說現在又吐又拉是為哪樁??

我學妹說我是把之前被下的降頭吐出來,吐出來人就清醒了​..... 

blues更狠,說會不會吐出一個已經爛掉的嬰屍?

我回家立刻洗頭洗澡換衣服都還​是落得如此下場那鬼地方真是他媽的又髒又噁心,大家都說以為只有小孩才會得輪狀病毒,我也這樣以為啊! 

吃了兩天藥,雖然仍持續反胃,但已停止上吐下瀉的恐怖症狀,肌肉關節也不再疼​痛,但是........................

為什麼喉嚨破了???而且我好像又默默燒起來了輪狀病毒你太變幻​莫測了吧你你你!!!

明天一早又要爬起來複診煩死了!

 

(順便去診所旁邊的國​小偷看二舅參加的老人運動會在搞什麼玩意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