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明天是母親節,今晚帶大家聽一首我家老女人最愛的歌~
有記憶以來老女人就用姊妹跟朋友的相處方式養大我跟妹妹,每次出門都會一直問我們,大妹二妹我們要吃什麼之類,三不五時還會翻我衣櫥裡的衣服來穿。

我有很長一段都是一個古怪孤僻的少女,但雙魚座的老女人硬是可以白目到完全不在意我會發飆,還可以大講一些絕對會惹火我的話,諸如問我跟男朋友到幾壘了然後自問自答說三壘(尾音還輕快上揚,真以為自己在參加百萬小學堂)
 
我曾經很氣她那麼懦弱放任我爸像打一隻流浪狗一樣瘋狂毆打我,還摸我胸部,雖然他的確是在小時候公開場合用開玩笑的方式捏兩把,說那是跟我們開玩笑,但是操你媽的我的身體是我的要摸回家摸你老母!

但是就因為她這麼懦弱,所以可以放任我完全用我的方式,跌跌撞撞的摸索,即使撞得頭破血⋯⋯流還愛了一些真她媽不是人的爛貨,我的確依照自己的心意長成了我要的樣子。

所以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我很愛你,這是十六歲以後就不曾跟你說的話,當年那個倔強少女長大了,雖然沒真的變成作家,可是三十歲的她已經變的有力量面對人生,謝謝你當年沒把我打掉,我很榮幸當你的女兒。
(FB有字數限制真的很煩,我話多的說不完啊)

 

 

 


 

 

下一個十年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到髒話以外的抒發情緒方式,我好粗鄙喔,這樣漂亮姐姐不會喜歡我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