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適合看轉山?只要有心,人人可以在轉山裡找到自己人生的縮影!

 

 

無論你是一到異地就拉個不停的腸躁症患者、文藝青年,哲學憤青,人權鬥士、被吳育昇告的哀樂中年鐵錚錚一條漢子、父母離婚姊妹欠卡債、突然被失戀迎面KO到站也站不起來、愛重金屬樂團咆嘯嘶吼,或者你是會在家自拍跳舞的奇怪帥哥、美麗的小女巫、學拳擊的清瘦大美女、在科學園區工作累得半死回家還要陪老婆看民視,或者你會對空椅子講話思索人生,你都可以從謝旺霖的旅程中看到一部分自己。

 

 

沒有什麼發生是純然的巧合,那都是老天爺給我們的預示,即便真的只是巧合,巧合為什麼早不發生晚不發生偏偏此時此刻堂堂出現?

 

 

所以,去買本轉山吧,真的很好看,光是看謝旺霖煞有介事的自說自話自我辯證就已經值回票價,你不一定會跟我一樣大受感動狂噴淚,但是多了解一種人生態度將來一定用得著,畢竟你生活裡一定不太容易遇到失戀就跑去西藏騎腳踏車的傢伙,所以趕快來看看他腦子裡到底裝些什麼。

 

 

(連續十天大書活動第十天,我本來突發奇想想在最後一天去加謝旺霖好友,告訴他轉山真他媽好看到翻過去,結果他好像沒用facebook‧............而且,哈哈,我發現我學長連加了兩個謝旺霖都沒加對人,我笑的腰都彎了~

 

 

所以我決定用訊息方式把這篇發給大家,紀念這十天的無聊瞎掰爛梗)


............................................................................



結果我不會發訊息給所有人.................................對啊我朋友說得對,fb應該要有尬廣功能,收一百塊就能發訊息給大家....


算了,虎頭蛇尾缺少計劃才是牡羊座啊,那就這樣吧!


連續幫轉山打書十天之第十天功德圓滿,我覺得好好玩喔,自己High得不得了啊,我們改天再見,我愛大家,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